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Hani 睡眠對決獲勝者是?

Hani 宋智孝 睡眠對決

宋智孝、EXID 成員 Hani 的「睡眠對決」獲勝者是?

29日播出的《Running Man》當中,讓出了名會睡覺的宋智孝與 Hani 進行了一場「睡眠對決」,先睡著的人即為遊戲的獲勝者。為了公平公正的判斷,宋智孝與 Hani 身上都貼上判定睡眠狀態的專業儀器,並由專業人士擔任評判者,祥和中又帶有緊張感的特殊對決,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比賽剛開始,宋智孝與 Hani 都在嘗試用各種方法幫助自己入睡,翻身、調整睡姿、用被子蓋住頭、戴眼罩都是方法之一;最終 Hani 陷入了沉睡,還一度睡到嘴巴微開,沒過多久,裁判便舉旗宣布 Hani 獲得了勝利,精采的「睡眠對決」,引起許多討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