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TTS《Dear Santa》預告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預告

少女時代-TaeTiSeo 新曲《Dear Santa》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聖誕專輯《Dear Santa》的少女時代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30日稍晚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冬季專輯主打歌《Dear Santa》的 MV 預告。

預告當中,太妍、Tiffany、徐玄穿上高貴、華麗的紅色禮服,在富麗堂皇的空間當中演唱著歌曲,雖然目前只能聽到她們隨著溫馨的歌曲旋律唱著「呼~呼~呼~Dear Santa」的部分,但是優美的高音與出色的轉音,已經成功收服大家的心,非常地好聽。

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新專輯《Dear Santa》將在12月4日發行,並會以同一天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展開新作品的宣傳活動。而專輯發行的前一天 (12/3),少女時代-TaeTiSeo 會在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專輯發行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