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EAST 日單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BEAST《最後的一個字》封面

BEAST 最新日文單曲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BEAST 11月27日發行的第八張日文單曲《最後的一個字》,在發行當天創下3萬5千張的銷售紀錄,獲得公信榜單曲榜冠軍,恭喜他們!

《最後的一個字》是 BEAST 在日本當地所創建的獨立品牌-「BEAST MUSIC」發行的單曲企劃之一,歌詞則是描述一個男人希望傳達心意,但卻無疾而終的故事。

BEAST《最後的一個字》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最後的一個字》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dC–vh6yQ

另外,BEAST 將於30日出演 NHK 音樂節目《MUSIC JAP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rico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