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那天的氛圍》海報

電影《那天的氛圍》發行商 SHOWBOX,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主演者 ─ 柳演錫 (劉延錫)、文彩元 (文彩媛) 的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是以分析兩人角色個性的資訊為背景。首先飾演籃球選手宰賢 (재현) 的柳演錫,雖然穿著西裝,但做出要運球的姿勢,仍舊帥氣滿分;而這名角色是個遇到喜歡的女子,便會展開猛烈攻勢,並百發百中魅力男,所以海報的文字寫著「只要我想得到什麼,就能一定得手;都是成人了,這有很難嗎?」。

文彩元飾演化妝品品牌公司裡,最年輕的營銷團隊經理 ─ 秀晶 (수정),因此照片中的她,穿著幹練又活潑可愛的 OL 服裝,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文件袋;同時,秀晶也是個十年以來,目光都只在某一個男人身上,從沒對別人動心的女子,所以她的文案寫著「和初次見面的人,共度一晚容易嗎?」

文彩元《那天的氛圍》海報

而預計2016年1月上映的電影《那天的氛圍》是以釜山市為背景,描述偶然在 KTX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浪漫故事;在目前公開的兩分鐘預告中,從宰賢、秀晶在列車上相遇為開始,接著是宰賢展開強烈追求攻勢的內容,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민병석@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