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Hani《RM》進行睡眠 PK

宋智孝、Hani《RM》進行睡眠 PK

宋智孝、Hani 進行睡眠 PK 戰!

即將在今日 (11/29) 下午播出的《Running Man》中,出了名會睡覺的宋智孝與嘉賓 EXID 的 Hani 將進行一場「誰先睡著就贏了」看似荒唐但幽默的比賽!過去經常在節目中入睡的宋智孝,她的秒睡實力是眾所皆知;而 Hani 則是上次出演時,於節目不計形象昏睡,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曾與 Hani 合作節目《A Style For You》,這一次也有出演的 Super Junior 希澈表示:「我所認識的 Hani,是一位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入睡的人,我相信沒有人能打敗她。」但這句話遭到《Running Man》主持群的反駁:「開什麼玩笑,宋智孝只要有能倚靠的東西,就能馬上睡!」表示她才是最強。

而這場比賽為求公平,宋智孝、Hani 都貼上了判定入眠的專業儀器,究竟能是能最快入睡的人?請務必鎖定今日播出的《Running Man》唷!

[clearspace]

SBS Running Ma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