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前成員東澔28日與女友完婚

東澔 婚禮

U-Kiss 前成員東澔在28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

東澔在11月2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 PATIO9 與大他一歲的女友舉辦婚禮,因為新娘是圈外人,所以為了照顧她而選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

這天的婚禮由 Onnuri 教會的鄭在倫 (音譯) 牧師擔任主禮人,搞笑藝人卞基洙擔任婚禮主持,而祝歌則由 Super Junior 圭賢獻唱,負責東澔婚禮的 I Wedding 相關人員表示:「兩人在婚禮上互相照顧對方,以始終如一的明亮笑容以及充滿心動的樣子進行儀式,看起來非常美好。」

I Wedding 也公開東澔與新娘的婚禮照,他們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下踏出走向新人生的第一步,特別是穿著純白婚紗的新娘,更是展現出她的美貌,而東澔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另外,東澔在2008年以 U-Kiss 成員身份出道,跨足演技、藝能等領域,2013年退出並暫停演藝活動,現在以 DJ 身份活動中。

再次恭喜兩人,並祝福他們擁有美好的婚姻與家庭生活!

東澔 婚禮

東澔 婚禮

東澔 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