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NFINITE《SHOWTIME》預告

L、優鉉、成烈、Hoya《SHOWTIME INFINITE》預告

INFINITE 實境綜藝節目《SHOWTIME INFINITE (쇼타임 인피니트)》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SHOWTIME INFINITE》日前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在26、27日公開四位成員的個人預告,分別是 L、優鉉、成烈、Hoya。

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在房間內隨著音樂起舞,L 的可愛尷尬感、優鉉的自信感、成烈對舞蹈感到無奈的樣子、Hoya 的舞蹈實力,在短短的30秒內,展現出成員們的各種性格,四位成員不同的魅力讓大家對節目的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SHOWTIME INFINITE》將在12月播出,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clearspace]

L

優鉉

成烈

Hoy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쇼타임 인피니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