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我的女兒琴四月》

劉在錫客串《我的女兒琴四月》的新劇照公開。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為了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無挑夢想 ─ 慈善拍賣會」特輯,而特別客串出演戲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的全新劇照在27日曝光。繼「劉畫家」與「劉秘書」的角色之後,劉在錫這次換上花俏的藍白色西裝在戲劇當中登場,無論是喜感的表情或是比愛心的動作,他都盡全力地表現到最好,幽默風趣的特質,讓人對於他出現的片段感到期待萬分。

對於劉在錫的客串演出,劇組給予了高度的稱讚。劇組相關人員說:「就如同我們在新聞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我們也親眼見證了劉在錫的真誠。拍攝過程中,如果不是在拍他的戲,他就會在一旁看前輩演員們的演出,或者不斷地練習自己的台詞,只能說『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專業啊』。而且,長時間的拍攝,當然免不了會感到疲憊,但他都能夠用微笑面對所有工作人員與粉絲的合照要求,令我們感到相當驚訝,也提升了對他的信任!」

而劉在錫客串戲劇的片段會在11月29日播出。

劉在錫《我的女兒琴四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