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 記者會上談到 EXO 與 BB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在演唱會記者會上談到 EXO 與 BIGBANG。

BTS 防彈少年團27日在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2015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記者會,隊長 Rap Monster 先是談到他們在2015年的表現:「今年 (在音樂節目) 獲得首個一位,參與了專輯中所有歌曲的創作,也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充滿意義的一年,雖然來到年末很忙,但今年對我們來說,是不是『花樣年華』般的一年,值得我們去思考。」

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說:「EXO、BIGBANG 可以說是代表韓國的頂級男團,但在 V app 中有時候可以看到你們的留言數等等都比他們高,那你們會有已經成為頂級男團的想法嗎?」。

對此 Rap Monster 表示:「只是一起被提到就已經覺得很感謝。EXO 前輩有著驚人的紀錄,是做著不同感覺的音樂的帥氣團體,他們讓大家看到的所有樣子、記錄本身就很帥氣,而 BIGBANG 是出道已久的大前輩,是一個象徵、標誌,是有很多東西值得後輩學習的前輩。」,Rap Monster 接著說道:「對我們來說,能夠收到這樣的問題是過度的稱讚,是一種榮幸,我們的名字出現在前輩們旁邊還有很遠的距離要走。」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11月27-29日舉辦《2015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演唱會,並在11月30日發行新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