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MA (可當縮圖用)

《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新一波出席名單公開。

隨著《2015 MAMA》舉行的日期愈來愈近,確定出席的藝人也愈來愈多,CJ E&M 在28日公開新一波出席名單,分別是 4Minute 泫雅、San E、Jessi、MONSTA X 以及 SEVENTEEN,除此之外,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獨家報導,Ailee 也將會出席,但 CJ E&M 並沒有就此事作出回應。

今年五月出道的 MONSTA X、SEVENTEEN,不管是出道迷你專輯還是第二張迷你專輯,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前者憑著迷你二輯改版專輯《HERO》登上 HANTEO 排行榜一位,而後者則因為親自創作歌曲、編舞,因此有了「自體製作偶像」的別名,出道七個月就將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證明了兩組新人持續上升的人氣,他們與 GOT7 預計會在紅毯帶來精彩表演。

接著是嘻哈代表 San E 與 Jessi,San E 在四月發行的正規專輯《牧羊少年》獲得很好的成績,最近與 Mad Clown 合作的數位單曲《Sour Grapes》更在各大線上音源排行榜中名列前茅;Jessi 在二月出演《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後,憑著出眾的饒舌實力以及直率的個性而深受大眾喜愛,並發行了她的個人單曲;最後是在今年八月發行個人迷你四輯《A+》的 4Minute 泫雅,她會在頒獎典禮如何展現性感魅力,令人期待他們會在《2015 MAMA》帶來怎樣的舞台。

另外,《2015 MAMA》頒獎典禮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