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利「初雪」與安宰洪度過

惠利、安宰洪

Girl’s Day 惠利的2015年初雪… 與安宰洪度過。

正在拍攝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惠利,在 Instgram 分享2015年初雪宇安宰洪度過的留言:「今年第一場雪跟正峰哥哥一起..♡ (原文:올해 첫눈은 정봉이 오빠와..♡)」並公開兩人的合照。

這是惠利、安宰洪在《回答吧1988》片場趁著拍攝空檔留下來合照,他們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可愛又逗趣的表情、姿勢,就像是真的親兄妹一般,感情十分融洽。

而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的《回答吧1988》,每周五、六晚間於 tvN 播出,大家都有看嗎?

※ 註:正峰為安宰洪《回答吧1988》的角色名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惠利@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