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I、金振煥加入姜虎東JTBC新節目

B.I、金振煥

iKON 成員 B.I、振煥確定成為 JTBC 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的固定成員。

YG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B.I、金振煥確定加入姜虎東、徐仁國、殷志源等人出演的 JTBC 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這是 iKON 出道後首次正式出演綜藝節目,消息一公開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出道後首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的 B.I 與振煥,練習生時期就有在宿舍養寵物,而且他們都特別喜歡動物,所以作為有經驗者,大家可以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活躍表現。」

另外,B.I、振煥加入的《瑪麗與我》將在12月16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