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虎東、徐仁國、金旻載、沈亨倬、李宰勛、殷志源

姜虎東、徐仁國、殷志源、金旻載…等確定合作 JTBC 全新綜藝節目。

JTBC 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姜虎東、徐仁國、金旻載、殷志源、沈亨倬、李宰勛確定出演全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 (마리와 나)》。」這是個以寵物為主題的節目,主人因為不可避免的原因而需要暫時把寵物交托給節目照顧,而出演者們則負責照顧這些寵物,讓大家看到動物與人之間的關係。

而《瑪麗與我》是姜虎東繼《認識的大哥》後,第二個與 JTBC 合作的節目,加上徐仁國、金旻載、沈亨倬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他們與姜虎東、殷志源等人的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瑪麗與我》將在11月22日進行首次拍攝,預計12月初於 JTBC 首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