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我的女兒,琴四月》

劉在錫 (劉在石) 客串出演 MBC 周末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將在今日 (22日) 播出。

劉在錫為《無限挑戰》「無挑夢想—慈善拍賣會」特輯,19日參與了《我的女兒琴四月》的錄製。導演李在珍表示:「劉在錫比我們期待的做得更好。(笑) 編劇們也為了讓劉在錫能夠輕鬆演出,寫出了適當的劇本。劉在錫本人也為角色做很多研究和準備,我個人相當滿意他的演出。」

根據《無限挑戰》最新的預告影片,劉在錫將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演出畫家、秘書,甚至是情聖的角色,超逗趣的內容都在今晚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的女兒琴四月》喔![clearspace]

(劉在錫出演預告從45秒處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WjO9gN4T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