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被GQ,GRAZIA等選為年度名人

G-Dragon 縮圖

G-Dragon 獲選為時尚雜誌《GQ》、《GRAZIA》、《Esquire》的年度男星、十大熱門人物、時代男星!

時尚品味獨到、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25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在三大時尚雜誌《GQ》、《GRAZIA》、《Esquire》當中,分別被選為 2015 年度男星 (2015 MEN OF THE YEAR) 與2015十大熱門人物 (10 HOT PEOPLE OF THE YEAR)、時代男星 (THE MEN OF OUR TIME) 的消息,並且留言表達感謝之意。

消息一公開,不僅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他們也紛紛留言「不愧是 G-Dragon」、「G-Dragon 好帥!」…等,

G-Dragon @ GQ、GRAZIA、Esquire
左上:《GQ》/ 左下:《GRAZIA》/ 右:《Esquire》

再次恭喜 G-Drag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Drag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