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10月最多人觀看 K-POP MV:太妍

太妍《I》概念照

2015年10月觀看次數最高的 K-POP MV 得主由少女時代的太妍獲得!

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日前在 K-POP 專欄 K-TOWN 當中刊載一篇以「」為題的文章,當中列出 K-POP MV 10月份在美國、全球地區的觀看人次 TOP10 排行榜。

文章指出根據 YouTube 方面的統計,無論是在美國或是全世界,10月觀看次數最高,都是由太妍在10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I》獲得,截至目前為止 (以11月27日早上9點52分為準),《I》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三千萬,達到30,756,313,超高的數字,令人感到驚艷!一起來看看完整名單吧:

  1. 太妍 (feat. Verbal Jint)《I》
  2. TWICE《Like OOH-AHH》
  3. f(x)《4 Walls》
  4. IU《Twenty three》
  5. Zion.T《No Make Up》
  6. Ailee《Insane》
  7. 圭賢《A Million Pieces》
  8. Oh My Girl《Closer》
  9. 昭宥 & Brother Su《You Don’t Know Me》
  10. CODE KUNST (feat 吳赫、Dok2)《Parachute》

[clearspace] 

&list=PLgS6ytKuvrX5LwpV1gXWYADy7yGZ0o8V6

  1. 太妍 (feat. Verbal Jint)《I》
  2. TWICE《Like OOH-AHH》
  3. IU《Twenty three》
  4. f(x)《4 Walls》
  5. Zion.T《No Make Up》
  6. 圭賢《A Million Pieces》
  7. 昭宥 & Brother Su《You Don’t Know Me》
  8. Ailee《Insane》
  9. BTOB《Way Back Home》
  10. Oh My Girl《Closer》

&list=PLgS6ytKuvrX6LqIpZnvOyQLm3p2nDpch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llboar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