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HINee、太妍

EXO、SHINee、少女時代的太妍確定出席《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

CJ E&M 在27日表示:「EXO、SHINee、太妍將出席12月2日在香港舉辦的《2015 MAMA》頒獎典禮。」,他們將會配合「The State of Techart)」的主題,帶來豐富的舞台,製作組表示:「為了構成音樂與技術的合作舞台,韓國、中國、日本三個國家的技術人員,與藝人們在兩個多月間付出了不少心血。」

今年 EXO 發行了正規二輯《EXODUS》以及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兩張專輯的銷量突破百萬張,繼2013年的正規一輯後,再次達成雙百萬銷量的紀錄;而 SHINee 在五月的時候發行正規四輯《Odd》,主打歌《View》在大眾間有著高人氣,專輯也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專輯部門的一位,MV 以及完整度高的舞台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

除此之外,不久前 SOLO 出輯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會登上《2015 MAMA》的舞台,她憑著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I》而被稱為2015年最棒的女歌手,令人期待這三組歌手在《2015 MAMA》帶來的舞台。

另外,《2015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