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獲中國蘇寧環球投資入股

FNC 韓勝浩代表、中國蘇寧環球傳媒

FNC Entertainment 獲中國蘇寧環球傳媒投資330億韓圜 (約新台幣十億元)。

FNC En. 與蘇寧環球傳媒有限公司25日於上海 JW Marriott Hotel 舉辦簽約儀式,蘇寧環球傳媒收購 FNC Ent. 部份股份,雙方成為戰略性同盟關係。

這天出席活動的有 FNC Ent. 韓勝浩代表、公司主要人員,以及蘇寧環球會長、副總裁…等。FNC E. 旗下藝人都有送上祝賀影像,其中演員李東健、FTIsland 鍾訓、敏煥、承炫等則親自參與活動。

蘇寧環球副總裁賈森表示:「通過此次對 FNC 的戰略投資,公司將引進 FNC 的優質資源,吸納 FNC 的造星模式,與之共同開發國內市場,並通過文體產業集團的各產業協同,進一步完善公司的文體產業。」

透過這次的合作,蘇寧環球傳媒以330億韓圜收購 FNC Ent. 的22%股份,成為第二大股東,未來雙方將會合作進軍中國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財新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