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新輯《W》音源、MV 公開

金烔完《W》封面

金烔完第二張迷你專輯《W》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主打歌《DU DU DU》講述男生愛上一直以朋友身份相處的女生時的悸動心情,看到女生的笑容不自覺地陷進去的心情,都透過歌詞直率地表達出來,搭配金烔完甜美的歌聲,完美地詮釋出男生想更靠近喜歡的女生的心情;公開的 MV 中,金烔完發揮他的演技力,演繹出男生告白前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金烔完《W》專輯音源以及主打歌《DU DU DU》MV 吧:

[clearspace] Good Night (잘자) feat. Andy of 神話

DU DU DU

HE_SUNSHIN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I ENT、1theK (원더케이)、Hear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