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el《In the End》MV 公開

Noel《In the End》封面照

Noel 全新單曲《In the End (이별밖에)》MV 公開。

四人美聲團體 Noel 今日 (26日) 發行由 BEAST 成員龍俊亨創作的全新單曲《In the End》,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In the End》是描述隨著時間流逝,彼此之間卻漸行漸遠的男女,最終無可奈何地選擇分手的故事。在哀淒的抒情旋律中,Noel 優美的聲線讓歌曲更加動人、好聽。

一起來聽聽這首《In the End》吧!

[clearspace]

另外,Noel 將在12月23日、24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冬夜》演唱會,與歌迷同歡。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