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會遵守跟粉絲的戒菸約定

FTIsland 李洪基@《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FTIsland 李洪基在廣播節目表示會遵守跟粉絲的戒菸約定。

李洪基25日下午參加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主持人朴慶琳提到了他先前和粉絲們約定好,若是登上即時搜索榜第一名,就會戒菸的約定,並詢問他現在是否有在戒菸,李洪基回答道:「有啊,但沒辦法一次戒掉,所以現在正慢慢減少。」

之後,朴慶琳又問:「如果今天參與《朴慶琳兩點的約會》又登上搜索榜第一名的話要怎麼辦?」李洪基相當爽快地回答道:「如果是這樣當然要戒掉了,一次戒掉,到今年底為止都不會抽菸。」

節目結束後,根據韓國媒體 etoday 在韓國時間下午2點57分的截圖 (如下圖),李洪基的名字果然又登上搜索榜第一名!看來李洪基真的要遵守約定,今年內都不能抽菸了呢!

李洪基@即時搜索榜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oday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