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勁利:收入夠吃飽,買衣會猶豫

勁利 《LOST》概念照

隨著 9MUSES 帶著全新專輯《LOST》回歸,勁利今年七月在廣播節目談論有關收入的話題,又再次引起討論。

當時,9MUSES 在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當中,被問到「一個月賺多少錢?」的問題,勁利說:「差距很大,每個時期都不一樣。」

朴明洙接著說:「不用說出確切的數字,只要用有趣一點的方式說出『我們大概賺了這些』就可以了!」

對此,勁利則說:「大概就是可以買飯吃、買到想吃的東西的程度,還可以買些衣服、存點錢,只是買衣服時都會很猶豫,百貨公司之外,我們也會逛路邊商店。」

另外,9MUSES 目前正以《Sleepless Night (잠은 안 오고 배는 고프고)》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 tow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