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中國粉絲不滿子瑜節目揮台灣國旗

子瑜 揮台灣國旗

子瑜在節目當中揮舞台灣國旗,引起中國網友的不滿。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TWICE 的四名外國籍成員 ─ 子瑜、SANA、MOMO、MINA,參加了在22日播出的《My Little Television》,不僅分享她們的減肥秘方,同時也進行了「吃放*」節目。

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wikitree 24日的報導,子瑜在節目當中同時揮舞著韓國、台灣國旗的畫面,引起許多中國網友的不滿,紛紛表示:「揮台灣國旗就是反叛行為」、「不愛國」…等。

但韓國網友則是力挺子瑜,留下「子瑜是台灣人,當然拿台灣國旗啊!」、「不拿台灣國旗,要拿什麼?」、「子瑜好漂亮!」、「所以現在的狀況是,韓國歌手去美國上電視時,舉太極旗 (韓國國旗), 北韓看了就來鬧嗎? 這是個什麼樣的情形」… 等留言。

※ 註: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ikitre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