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當兵時很討厭看電視

俞勝豪(縮圖)

俞勝豪當兵時很討厭看電視?!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 (상상고양이)》24日舉辦製作發表會,俞勝豪在受訪時提到當兵時並不喜歡看電視的回憶:「在軍隊的兩年內,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電視。會覺得『我也應該在那裡面,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破冰、挖土呢?』當時真的很討厭看電視。」

俞勝豪接著說道:「也會擔心退伍後不能演戲,當時真心地希望、想要演戲。所以現在我才能更用心地做好,也想更熱愛這份工作。雖然這樣有點貪心,但我想做更多,演出更多好作品。」表達了對演戲的渴望與熱情。

另外,俞勝豪、曹惠靜、MAMAMOO 成員頌樂主演的電視劇《想像貓》已於11月24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日報 / 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