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頌樂出演《想像貓》

俞勝豪、MAMAMOO 頌樂(縮圖)

MAMAMOO 成員頌樂將出演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 (상상고양이)》。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頌樂已確定出演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飾演俞勝豪的初戀女友。屆時兩人與飾演女主角的曹惠靜之間,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想像貓》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各自有著不同創傷的人類和貓咪一起生活,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貓為主題的電視劇,也是俞勝豪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預計11月底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