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減肥只吃不會餓死的份量

EXID《崔華靜的 Power Time》

剛推出新單曲《HOT PINK》的 EXID,在23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談有關減肥、Junghwa 的弟弟、Hani 購買「Suzy 口紅」、想參加的綜藝節目…等話題。

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 Hani:「瘦了很多呢!減了幾公斤呀?」Hani 說:「為了準備這次的回歸,我瘦了大概九公斤,但是減掉九公斤之後,臉看起來很狼狽,所以又增重兩公斤!」

對於減重的原因,Hani 說:「回歸之前,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導致我原本在舞台上的形象都不見了,因此有了『要再次帥起來』、『要來個形象變身』的想法,為了減重,我做了很多努力,只是沒想到因為這樣,我的臉頰跟臉部都受到了損傷,LE 姊姊也跟我說這樣不行…。減重的過程當中,我都只吃不會餓死的份量而已!」

而節目當中,有聽眾詢問 Junghwa 的弟弟最喜歡 EXID 哪一位成員?Junghwa 說:「我的弟弟已經高中三年級了,他的朋友都很喜歡 EXID,還跟我要了很多簽名,成員當中,他最喜歡 LE,因為他覺得 LE 很性感、很有魅力!」

另一位聽眾則說曾經在百貨公司看到 Hani 在尋找「Suzy 口紅」的故事,Hani 則說:「『Suzy 口紅』真的很漂亮,想要塗塗看所以去百貨公司詢問,結果是款不會在韓國上市的品項。」主持人接著詢問說:「究竟是怎麼問的,連別人都知道這件事情?」EXID 成員則說:「因為 Hani 的嗓門本來就很大,應該是這樣引起的吧!」

當提到「最想出演的綜藝節目」,Hyelin 回覆:「只要是跟『吃』有關的節目,我都想參加,要是我參加尋找美食餐廳的節目,一定能夠做得很好!」;喜歡奔跑的 Junghwa 則選擇《Running Man》;LE 則說:「無論什麼節目,只要來找我,我都有心參加!其實,周圍的人都說我很好笑,但是是那種不能在電視中播出的好笑」引起笑聲。

另外,EXID 正以《HOT PINK》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