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庚杓,柳惠英,朴寶劍的休閒畫報

高庚杓、柳惠英、朴寶劍《SURE》2015.12

高庚杓、柳惠英、朴寶劍《SURE》休閒畫報公開。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主要演員們近日相繼為時尚雜誌12月號拍攝內頁畫報。其中,高庚杓、柳惠英、朴寶劍的《SURE》畫報公開!這次拍攝是與休閒運動品牌 K-SWISS 合作,他們穿上冬季必備的溫暖羽絨外套,不論是勾手或牽手…都散發出美好的化學效應!

而訪問過程中,他們三人也提到因為拍戲結下的友情:「因為我們需要長時間聚在一起拍攝,所以感情越來越好,只要一有空檔,就會一起開開玩笑,還會互相照顧對方。」

更多高庚杓、柳惠英、朴寶劍的《SURE》畫報、訪問,請鎖定12月號的雜誌唷!

柳惠英、朴寶劍《SURE》2015.12

高庚杓《SURE》2015.1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