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暎錫 (羅PD)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삼시세끼)》自11月2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

由演員李瑞鎮、「野獸偶像」2PM 成員 ─ 澤演共同演出的《一日三餐》,內容記錄兩位都會男子到農村嘗試反璞歸真、自給自足的生活,從剛開始的想逃走到開始對農村生活及動物產生感情,過程趣味橫生,在韓國一推出就受到大眾熱烈關注,收視表現也相當亮眼。

日前應邀來台演講的王牌製作人 ─ 羅PD (節目總監 / 羅英錫),提起當初發想《一日三餐》的動機,單純是因自己閒暇時也非常喜歡到鄉下,感受親自下廚的樂趣,想將這樣的農村風光呈現在觀眾面前,應該非常有趣,但製作團隊卻也沒預料這樣純粹的動機,為他們帶來這麼多的迴響。

《一日三餐》李瑞鎮、澤演

而節目為何想選擇在《花樣爺爺》合作過的李瑞鎮,除了因為他是個有趣又不在乎鏡頭的藝人,當時最大的考量就是形象要與「農村」有極大的反差!李瑞鎮在螢幕上一直以「都會型男」的形象出現,若是把他放到農村生活裡,必定非常有「笑」果。為了不讓對方孤單,還特別找了與李瑞鎮一起演出《真是好時節》(台譯:美麗好時節) 的澤演,加上兩人都曾在美國生活過,有共同背景相處起來會更融洽,精心安排之下,果然讓節目一推出就十分成功。

《一日三餐》澤演

另外,羅PD 被問到對《一日三餐》農村篇李瑞鎮、玉澤演與金光奎,以及漁村篇車勝元、柳海鎮與孫浩俊的評價,一開始就打趣地要求千萬不能將內容外洩到台灣以外的地方,讓大家都十分期待羅PD 的答案。他表示最像奴隸的成員是年紀最輕的孫浩俊,理所當然要幫前輩們跑腿,但年紀最長的金光奎竟然常被使喚,連羅PD 都搖著頭感到不解。

在廚藝方面,李瑞鎮對料理完全不關心也是最不聽話的一個,車勝元則在節目上展現廚藝過人的一面,羅PD 透露自己曾看過車勝元偷偷躲到一旁滑手機上網查食譜,澤演加入節目後看似料理大有精進,羅PD 卻爆料澤演最拿手的就是在美國學的馬鈴薯泥、義大利麵,換句話說就是完全沒進步,他笑說:「玉澤演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的廚藝實力非常好,但事實卻不然。」

《一日三餐》李瑞鎮

得知節目將在台灣播出,羅PD 也開心地向台灣觀眾喊話:「請台灣的觀眾多多支持《一日三餐》,一開始會看到李瑞鎮、澤演拼命想逃跑,到後來卻非常享受農村生活,轉變過程非常好玩,也能看到與動物互動溫馨的地方,請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更多《一日三餐》農村篇精彩內容,將自本週日11月22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