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庚杓曾是 YG Ent. 練習生!

高庚杓

高庚杓曾經是 YG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近日在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中飾演「媽朋兒*」善宇的高庚杓,挾帶著戲劇的高人氣,過去透露自己是 YG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故事,再度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4年5月,高庚杓參加廣播節目《金昌烈的Old School》 時曾說:「我是在21歲出道… 但我從18歲開始演戲,當時還加入 YG Entertainment 作為演員練習生,同期還有劉寅娜 (劉仁娜),不過後來基於個人因素離開了。」

接著提到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原因,高庚杓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學生活,當時應該是瘋了吧… 雖然公司裡的人都非常照顧我,但還是很抱歉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當時主持人金昌烈也詢問他:「如果有機會可以重返 YG Entertainment,你會回去嗎?」高庚杓回答:「我不知道… 我會很認真地去考慮。」

另外,《回答吧1988》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於每周五、六晚間播出。

※ 註:「媽朋兒」是「媽媽朋友的兒子」簡稱,指成績優異、深受大家歡迎的男生,而女生則被稱為「媽朋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