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吳赫《回答吧1988》OST MV公開

吳赫《回答吧1988》OST 封面

hyukoh 的吳赫為《回答吧1988》演唱的 OST《少女 (소녀)》MV 公開。

《少女》是翻唱自李文世在1985年推出的歌曲,這次特地請來吳赫演唱這首成為《回答吧1988》第三波 OST 的歌曲。雖然吳赫是1993年生,《少女》也是在他出生以前的作品,但他充滿感性的歌聲、獨特的聲線,為歌曲帶來不一樣的色彩,搭配 MV 中的劇情剪輯,讓觀眾更感受到劇中善宇 (高庚杓 飾) 與正煥 (柳俊烈 飾) 對「少女」德善 (惠利 飾) 的真心。

一起來看看吳赫《少女》MV 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