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斗俊、金瑟琪新劇首次劇本練習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本練習

BEAST 斗俊、金瑟琪主演獨幕劇《撲通撲通 LOVE》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MBC 獨幕劇《撲通撲通 LOVE》在19日公開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劇組及斗俊、金瑟琪、安孝燮等演員們,在9日於一山 MBC 電視劇局的劇本練習室,進行《撲通撲通 LOVE》的首次劇本練習。

雖然剛開始練習時,氣氛有些尷尬,但憑著金智賢導演特有的親和力而緩和氣氛,在介紹過後就正式進行練習,而在練習開始前,負責執筆、執導的金智賢導演表示:「從小開始話劇的時候,第一次進行劇本練習的瞬間都會有種敬畏感,像是孩子要出生般的感覺,我們的孩子就拜託各位了。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我明白到劇本並不是全部,還需要看演員們在現場的表現,劇本只是最低程度的約束,如果各位有好的意見,可以輕鬆地說出來討論。」

而朴成恩 CP (執行製作) 則表示:「《撲通撲通 LOVE》是公司抱有期待的作品,因為《怨女日記》獲得好評,所以才會企劃這部作品,請大家多多幫忙,拜託大家了。」,而在練習開始後,所有演員們都集中在劇本上,盡力去詮釋出他們所飾演的角色。

另外,《撲通撲通 LOVE》以「時光旅行」為題材,講述只有在下雨天就能去任何地方的高三少女丹菲 (金瑟琪 僑) 與朝鮮時代的王李祹相遇、相戀的故事,共兩集,預計會先透過網路公開。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本練習

斗俊《撲通撲通 LOVE》劇本練習

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BC 演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