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VIXX 新輯登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VIXX《Chained Up》概念照

VIXX 正規二輯《Chained Up》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 的世界專輯排行榜。

在11月1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的 VIXX,回歸週就先後在《THE SHOW》、《Show Champion》中獲得優勝,並在韓國 Hanteo 專輯週榜中登上第二名;不只在韓國,海外也有著很好的成績,在美國 Billboard 最新一期的世界專輯榜中,VIXX 的《Chained Up》一入榜就獲得第三名,證明了他們的實力與人氣。

另外,VIXX 正以主打歌《Chained Up》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中。

VIXX《Chained Up》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Billboar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