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 E、Mad Clown 合作曲MV公開

San E、Mad Clown《Sour Grapes》封面照

饒舌歌手 San E 與 Mad Clown 合作曲《Sour Grapes (못먹는 감)》MV 公開。

San E、Mad Clown 今日 (19日) 稍早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合作曲《Sour Grapes》,並釋出別具趣味的 MV。兩人透過音樂交流,自然而然所產出的作品《Sour Grapes》,是描述當男人陷進愛情中的魯莽態度和行為,San E、Mad Clown 以幽默又帶有暗示的歌詞描繪出男人的心情。中毒性強烈的節奏、別具深意的 MV 內容…令這首歌更加有趣。

另一首收錄曲《Lonely Animals (외로운 동물)》則是兩人與 Brother Su 的合作。與《Sour Grapes》完全相反的曲風中,描繪了現代人寂寞的心情,也相當好聽喔!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ToBApC7Q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VVON@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