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告白頌》卡通人物版預告

GOT7《Confession Song》卡通版預告

GOT7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新歌《Confession Song (告白頌 / 고백송)》卡通角色版預告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在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GOT7 改版專輯《MAD Winter Edition》主打歌《Confession Song》卡通版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代表 GOT7 成員們的「GOTOON」卡通角色,在看到沒能鼓起勇氣向心儀對象告白的故事後,他們變身為聖誕老人,各自拿著不同、代表冬天的物品,一起走向學校幫助故事中的主角,十分可愛,也充滿聖誕節的感覺;而《Confession Song》是朴軫泳 (朴振英) 作詞、作曲的作品,有著甜美的旋律以及歌詞,相信能夠刺激大家的冬季感性。

另外,GOT7 將在11月23日發行改版專輯《MAD Winter Edition》,這次的專輯還收錄了成員們親自作詞、作曲的收錄曲,現在先來看看《Confession Song》卡通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