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CC《Insomnia ver.2》MV

JJCC (縮圖)

男子團體 JJCC 於11月1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單曲《Insomnia ver.2》的 MV。

《Insomnia ver.2》是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지) 的創作,原版《Insomnia》收錄在 JJCC 第二張迷你專輯當中,因為粉絲們希望 JJCC 能夠以此曲展開後續曲活動,所以他們在原本的歌曲之上,加入全新的色彩,並且重新錄音,情感豐富的歌詞、輕柔中帶點力道的旋律,展現出 JJCC 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