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不參加所有年末活動演出

IU @ Marie Claire

**2015/11/19 18:46 消息更新《IU 方面代表:沒收到年末邀請

每年的年末頒獎典禮、大型歌謠祭都是許多粉絲期待的活動,不過… IU 宣布她將不參與今年所有年末活動的演出。

相信有不少粉絲已經注意到發行新專輯獲得佳績、今年作品也都有著熱烈迴響的 IU,不僅沒有出席今年《MelOn Music Awards》,也將缺席12月2日舉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接著甚至連所有年末活動的演出她都不會出席,讓人感到十分可惜。

另外,IU 今年的數位銷售是韓國音樂圈前十名,不過剛發行的新專輯引發了許多爭議,像是特別收錄曲《Twenty Three》使用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的歌曲做取樣、《Zezé》有性暗示涵義… 等事件。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