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E O ONE《Stunning》MV

ONE O ONE《Stunning》封面

ONE O ONE (101 / 원오원) 新曲《Stunning (마비가 됐어)》MV 公開。

由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 ─ 郭時暘 (곽시양)、權度均 (권도균)、宋元錫 (송원석)、安孝燮 (안효섭) 組成,身高平均187公分的企劃組合 ONE O ONE,在11月18日推出單曲《Stunning》,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

《Stunning》是首節奏搖擺、輕鬆愉快的 Retro Pop (復古流行曲風) 歌曲,內容以充滿才智與趣味的歌詞,描寫男人陷入熱戀之後的情況,活潑輕快、浪漫柔情的氛圍,展現出 ONE O ONE 獨一無二的魅力,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