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 @ SHOWCASE

洪基於18日 SOLO 出道 SHOWCASE 上,提到 CNBLUE 鄭容和、Super Junior 希澈。

剛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 FTIsland 洪基,18日在首爾麻浦區 Yes24 Muv Hall 舉辦 SOLO 出道 SHOWCASE。SHOWCASE 上,當被問到「同為 FNC 家族的鄭容和,今年初率先發行了個人專輯,有被比下去了嗎?」的問題,洪基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洪基說:「其實,剛開始並沒有想說要發行我的個人專輯,一直都只想著 FTIsland 的音樂而已,所以容和發行個人專輯,只是時間點上的問題,而且他的人氣也比我高,所以比我先發行專輯也合理。為了這張專輯,我苦惱了許久,因為必須展現出只屬於我個人的東西給大家看。」

而提到選擇 Super Junior 希澈為 SHOWCASE 主持人的理由,洪基說:「其實,我的第一順位是韓勝浩代表,想說堂堂一間公司的代表,來擔任所屬藝人活動的主持人會怎麼樣,但實在太困難了。後來,我去邀請了演員白珍熙,她很爽快地就答應,只不過因為卡到拍戲行程,所以就沒辦法。」

希澈則接著說:「我早就知道洪基不會聯繫我,所以雖然我本來就沒有行程,但還是想說『先把時間空下來看看』。」洪基則趕緊說:「站在我們的立場,當然是要找很會主持、跟我默契又好的希澈哥啊!」引起笑聲。

此外,希澈又提問說:「這次出輯,對上了 EXID、Dynamic Duo..等人,應該會是場很激烈的競爭吧?」洪基說:「FTIsland 的專輯是走非常搖滾的路線,但我的個人專輯卻是以希望大眾可以多多欣賞的概念進行製作,昨天晚上我完全無法入睡…很在意歌曲的音源成績。」

而關於「賺很多錢之後,想要做什麼?」的提問,洪基幽默地回答:「我現在還處於跟媽媽拿零用錢的狀態,所以不知道欸…媽媽應該會自己看著辦吧!」引起笑聲。

另外,洪基將以《INSENSIBLE (눈치없이)》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10asia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