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大家都過得好嗎?

銀赫

已經入伍一個多月的銀赫,久違地更新個人 Instagram 跟大家問好。

2015年10月13日入伍的 Super Junior 成員 — 銀赫,從軍至今,大約已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許久沒有更新 Instagram 的他,19日在個人帳號當中,分享自己穿著軍隊迷彩服,手比出「敬禮」姿勢的照片,並且留言「大家都過得好嗎?? #必勝 #結業 (原文:잘 지내십니까!! #필승 #수료)」跟大家問好,朝氣十足、精神奕奕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地帥氣。

看到照片的網友則紛紛留言:「想念銀赫!」、「穿軍服也帥氣!」、「等你回來!」…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銀赫@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