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f(x)

f(x)、MAMAMOO 出演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17日表示,女子團體 f(x) 及 MAMAMOO 在11日完成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Sugar Man》的錄製。節目當中,她們擔任的是「Show Man」的角色,負責將大家記憶當中的熱門歌曲,重新編曲成2015年版本進行翻唱,並且表演該歌曲的舞台。

歌唱實力與表演魅力兼具的兩團,會在節目當中帶來怎麼樣的表演?那就要鎖定11月24日的節目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