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Man》第五波歌曲封面

鐘鉉在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翻唱 Rich 歌曲。

SHINee 鐘鉉在17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翻唱 Rich 於2001年發行的《只有我愛你這話 (사랑해 이 말 밖엔)》,比起原曲抒情風的旋律,2015年版本以簡單的鋼琴演奏作為開始,改編成復古、電子龐克的風格,為歌曲帶來不同的色彩。

除此之外,鄭勝煥則翻唱了 lzi 在2005年發行的《豪傑春香》OST ─《急診室 (응급실)》,鄭勝煥充滿號召力的歌聲,搭配 Don Spike 的鋼琴伴奏,讓歌曲擁有更豐富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鐘鉉版本與 Rich 的原版的《只有我愛你這話》,以及鄭勝煥版本與 lzi 的《急診室》吧:

鐘鉉《只有我愛你這話》

Rich《只有我愛你這話》

鄭勝煥《急診室》

lzi《急診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kpoper、Sung-ho Yo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