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時煥 11/23 攜迷你二輯回歸!

朴時煥 迷你二輯 預告照

朴時煥將在11月23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首波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Totalset Entertainment 在1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朴時煥迷你二輯首波預告。公開的影像中,朴時煥露出半邊臉、肩膀,簡單的照明搭配以鋼琴演奏的旋律、朴時煥簡潔的歌聲,令人好奇他這次會以怎樣的風格回歸。

而這張專輯是朴時煥在十月發表《Ups and Down》單曲後,相隔一個月的新作品,他將透過搖滾抒情風格的歌曲,展現出少年溫暖的歌聲,以及男人可靠的魅力。

另外,朴時煥正出演 JTBC《錐子》中,並確定出演音樂劇《小伙子蔬菜店》,而新專輯將在11月23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otals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