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urbo 將以三人組合形式回歸

Turbo (金正南、金鐘國、Mikey)

Turbo 睽違14年將以三人組合形式回歸!

16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金鐘國與金正男、Mikey 正在錄製新專輯,預計12月正式回歸歌壇;對此,金鐘國所屬公司 Maru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的確在進行錄音,但尚未決定發表的時機,會努力於最快的時間內發表 Turbo 的「完全體」新專輯。

Turbo 1995年正式出道時是金鐘國、金正男的兩人組合形式,1997年金正男退出後,加入饒舌歌手 Mikey。Turbo 自從今年初參加《無限挑戰》「周六周六我是歌手」特輯後,就曾傳出回歸消息;終於能在年末聽到好消息,相信歌迷們也都會十分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