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Jam》MV 公開

Dynamic Duo 正規八輯封面

Dynamic Duo 正規八輯主打歌《Jam (꿀잼)》MV 公開。

Dynamic Duo 今日 (17日) 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GRAND CARNIVAL》,並公開李荷妮、Crush 客串演出的主打歌《Jam》MV。描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在心情好的夜晚中一起喝酒,感覺到今晚似乎可以越過朋友界線的故事;Dynamic Duo 用輕鬆、愉快的節奏描繪戀愛時忐忑不安的心情。

MV 中,Dynamic Duo 與李荷妮變身小小蜜蜂,展開一場求愛爭奪戰。Dynamic Duo 與 Crush 更是配合歌詞打扮成 BIGBANG 成員,十分逗趣。除了李荷妮、Crush 之外,還有許多嘻哈音樂人也參與了 MV 拍攝,可見得 Dynamic Duo 在歌壇中的好人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Jam》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