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P 6 教你跳《Storm》!

M.A.P 6 Let's Dance

M.A.P 6 教你跳新歌《Storm》!

由 Girl’s Day 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全新五人男子團體 M.A.P 6,參加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導大家《Storm》的舞蹈訣竅。

指導過程當中,M.A.P 6 進行「分貝數測驗」、「一口氣吹熄蠟燭」、「射擊」等遊戲,來選出指導老師,並且透過教導 K Man 的方式來解析《Storm》的三個重點舞蹈 —「漩渦舞」、「暴風憤怒舞」、「非常痛苦舞」,趣味十足的內容,展現出他們的魅力!

教學結束後,M.A.P 6 也再次把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藉此加深大家對歌曲的印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