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振永,生日快樂!

振永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8日,今天是 B1A4 隊長振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振永 / Jung Jin Young / 정진영
  • 生日:1991年11月18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學歷:清州大學 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振永個人檔案:鄭振永資料版

振永是 B1A4 隊長、主唱,出道起就已經參加專輯創作,不管是作詞、作曲、編曲都難不倒他,剛開始只是專輯收錄曲,接著是主打歌,甚至是整張專輯九成都是他的作品,不僅韓文專輯,就連電影 OST、日文單曲與專輯的詞曲都是出自振永之手,讓大家看到他與生俱來的才華,以及從小累積而來的創作實力,光透過音樂就能感受到他的魅力。

除了音樂外,振永在演技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出道前就有客串戲劇的他,是隊中首位成員於大螢幕出道,並在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一人分飾兩角、擔任男主角,緊接著還出演《心情好又溫暖》,最近更主演網路電視劇,展現出他的演技才能,多才多藝還有著帥氣的外貌,叫 BANA 們怎能不喜歡他呢?一起期待他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 B1A4《Sweet Girl》振永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振永推特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振永,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