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日本演唱會動員30萬人參加

EXO 日本巨蛋演唱會

EXO 日本演唱會動員30萬人參加。

「人氣男團」EXO 分別在10月31日-11月1日、11月6-8日、11月13-15日,於日本福岡海洋展覽中心、東京巨蛋以及大阪巨蛋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六場演出總共吸引30萬名粉絲前往參加,盛況空前的場面及迴響,認證了 EXO 的高人氣與魅力。

2012年正式出道的 EXO,終於成功在出道三年多之後,於日本舉辦巨蛋演唱會,這不僅創下海外男性藝人在日本舉辦巨蛋演唱會的最快紀錄,也刷新了先前 Bon Jovi (邦喬飛) 在日本寫下的紀錄,氣勢如虹的影響力,不僅引起熱烈的討論與話題,日本當地媒體也爭相報導、給予 EXO 稱讚。他們「大勢組合」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演唱會上,除了《Overdose (중독)》、《Growl (으르렁)》、《Call Me Baby》等歷年發行的熱門歌曲,以及《12月的奇蹟 (12월의 기적)》、《Christmas Day》、《初雪 (첫 눈)》等非常具有冬天氛圍的作品,EXO 還表演了剛在11月發行的日文單曲《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與《Drop That》等,總共27首歌曲的夢幻舞台,歷時3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不僅讓現場氣氛熱鬧歡騰,也給粉絲留下深刻的回憶。

另外,EXO 會在11月21日在澳門舉辦《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in MACAU》演唱會。

EXO 日本巨蛋演唱會

EXO 日本巨蛋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