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平常根本不會撒嬌

朴敘俊 (朴書俊) @ 縮圖

朴敘俊 (朴書俊) 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根本不會撒嬌。

在 MBC《她很漂亮》中展現出肉麻愛情演技的朴敘俊,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時,卻表示:「我本來的個性不是那樣的,在鏡頭面前可以做到,但平時讓我撒嬌的話,我絕對做不到。」他接著說道:「很多人知道我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時,主持人請我撒嬌就沒做了。」

但他也開玩笑地說:「拍攝時就可以做到也很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只要一喊『卡』,我就會踢腳,『啊!』地大喊著。」表示自己也對撒嬌演技很尷尬。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