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NUPER《Shall We Dance》MV

SNUPER《Shall We》封面照

SNUPER 出道專輯主打歌《Shall We Dance》MV 公開。

洪宗玄 (洪鐘賢) 所屬經紀公司 WID MAY 的旗下六人男團 SNUPER,今日 (16日) 發行出道迷你專輯《Shall We》,並公開了主打歌《Shall We Dance》的 MV。《Shall We Dance》是在輕鬆愉快的節奏中,邀請對方與之共舞的故事。讓人心情愉悅的節奏,正好就和六位成員帶來的清新感不謀而合,不論是歌曲或 MV 都徹底展現出 SNUPER 的特色。MV 最後還有師兄洪宗玄友情出演,故事內容也相當有趣呢!

一起來聽聽這首《Shall We Dance》吧!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