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J.O.T.S.》MV

Dynamic Duo

Dynamic Duo 新曲《J.O.T.S.》MV 公開。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旗下嘻哈雙人組合 Dynamic Duo,即將在11月17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GRAND CARNIVAL》回歸歌壇,而在專輯正式推出之前,他們於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了收錄曲《J.O.T.S.》的 MV。

《J.O.T.S.》是 Dynamic Duo 邀請 nafla 參與合作演唱的作品,隨著貝斯、吉他、爵士鼓的聲響,他們展現出各具特色的饒舌語調及實力,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其中的曲風,引發大家對於完整版專輯的期待與好奇。

另外,Dynamic Duo 的第八張正規專輯《GRAND CARNIVAL》會在11月17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